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出新动作 与江淮签署投资协议

2020年06月12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最近,大众汽车的深化合作似乎从未间断。

日前,安徽省国资委、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共同签署了江淮汽车集团投资协议,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签署了江淮大众投资协议、产品组合框架协议。

根据公告,江汽控股应发行且大众中国投资应认购代表江汽控股等价于人民币17.92亿元的注册资本的新股权,对价为人民币23.83亿元。完成认购后,安徽省国资委和大众中国投资将分别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份,安徽省国资委仍控制江汽控股,因此该交易不涉及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交易正式完成后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省国资委将分别持有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50%的股权,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和江淮汽车有意认购合资公司江淮大众发行的新股权,完成认购后江淮大众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约73.56亿元,大众汽车集团将持有江淮大众75%的股权。

此外,大众集团承诺将授予合资公司4-5个大众集团品牌产品,计划中的产品也将基于该纯电动平台。

对于双方合作,签署协议只是开始,而之后的实施、完成还需要一定时间,江淮方面表示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构成直接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