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颜值巅峰!“龙鳞”前脸哑光配色,GL8威然都不够看

2020年06月12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产MPV颜值巅峰!“龙鳞”前脸哑光配色,GL8威然都不够看

自从荣威公布了旗下新款MPV车型后,在汽车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这款叫做iM8的MPV,有可能打破合资品牌在中端MPV市场的垄断,这对国产车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款车也和传统的MPV不同,它的设计时尚又大方,和那些严肃方正的MPV相比,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和气质。官方宣传它的推出是直接对标别克GL8、威然的,当然,更实际的也许是对标传祺GM8

荣威iM8最让人喜欢的设计应该是这张前脸了,前脸用的风格叫做荣麟,格栅充满着鳞片一样的装饰,给人很强的视觉感,而且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让前脸的张力很强。据说这种设计纹路,是设计师使用电脑经过几百万次的智能优化得出来的结果,表现出非常强的律动感,而且看上去十分精致。有了这张前脸,埃尔法在它面前也不算什么。

iM8的车身侧面同样很吸引人,使用了跨界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并不像一款MPV,一点笨拙感都没有,如果不看它的车门,你很容易认错了。车身BC柱使用的是涂黑处理,AD柱则是金属装饰的,和车顶连在一起,这种风格拉低了车身高度,显得更加低趴,一体化的效果也更好。轮毂风格类似于前脸的设计,充满着鳞片纹路,并且使用哑光漆来装饰,拥有很强的科技感。

这样一台时尚大气的MPV,后排的车门是滑门,这样的设计很难得吧,对于高端用户来说,一定很喜欢这种设计风格的,毕竟它很与众不同。车内的空间也异常的丰富,虽然没有公布车身尺寸,但是从图片上也能看到它的体型并不比别克GL8要小,看来这台车推出之后,真的有可能争抢部分MPV市场,但到时候传祺GM8的压力应该是最大的。

虽然荣威没有公布这台车的动力配置,但很有可能搭载荣威2.0T的发动机,拥有231马力和370Nm,在动力上是比较强的,这样充分的动力,带着这个大身板应该不会费劲的,传动箱使用的应该是爱信8AT,这是非常成熟的动力组合了,在荣威的车型身上有很多应用,调校方面应该不成问题。

看到荣威把MPV打造的这么时尚又有气质,大家都很期待这台iM8的推出,据说售价在18万起步,这个价格定位很亲民了,和同级别的合资MPV相比,实惠很多,上市后肯定备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