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刚刚上市的新车 最低的才不到7万

2020年06月12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转眼六月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作为汽车市场年内重要的转折点,六月也将会有很多重磅车型上市。这不,,在过去的十天里又上市了一些好车,想知道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车型吗?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东风本田-UR-V

官方指导价:24.68-32.98万

6月5日,东风本田UR-V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设计上有了较大的改动。新款UR-V前脸更加精致,采用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内部还有蜂窝状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相比老款协调了不少。尾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更加简洁,同时底部还加入了细细的镀铬条点缀。新车车身尺寸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有所增加。动力上UR-V新车继续搭载1.5T 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一款大五座车型,改款之后的UR-V有着更加精致外观造型,舒适豪华的内饰,强劲的动力,相信其是未来可期的。

吉利汽车-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

吉利汽车于6月7日正式上市了新款帝豪,共推出了7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帝豪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主要是针对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款帝豪全系取消了行车记录仪,未系安全带提醒也由主/副驾驶调整为主驾驶配备。此外部分车型的轮胎尺寸也调整为195/65 R15。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在同级别中也是属于中上的水平了。动力方面,新款吉利帝豪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作为家用车中的爆款车型,稳定的质量,较低的用车成本,帝豪经过多年的征战,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的检验,省油省心的家用车之选。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RS5

官方指导价:9.78-13.58万

6月9日,年度改款的新宝骏RS-5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内饰也只是一些细节做了改变,比如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档把,以及新增了全新的车联网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要说最大的改变那就是300T车型上新的动力组合,1.5T增压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尤为突出。

广汽本田-凌派 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13.98-16.68万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正式上市了锐·混动车型。作为凌派的油电混动车型,凌派锐·混动在外形方面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加上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新车在不仅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大空间带来的舒适度以及丰富的配置,更是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为4.1L。更低的油耗以及更舒适安静的行驶感受,领先于同级别的很多车型,带来越级的表现,其上市也将打破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一家独大的局面,提供了新的一种选择。

以上就是六月份前十天发布的新款车型了,这里面有没有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