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与江淮签署投资协议 将引入4-5款纯电动车

2020年06月12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江淮大众官方获悉,大众汽车与安徽省国资委、江淮汽车共同签署投资协议,获批后将在2020年12月31日完成相关交易。

此次签署投资协议,代表着江淮大众的合作再次向前迈进,大众中国将认购江汽控股等价于人民币17.92亿元注册资本的新股权,对价为人民币23.83亿元。相关交易完成后,大众集团与安徽省国资委分别持有江汽控股50%股权,且安徽省国资委享有江汽控制权。

同时,大众中国和江淮汽车将分别认购合资公司江淮大众新股权,其中大众中国应认购合资公司等价于人民币45.17亿元注册资本的新股权,江淮汽车应认购8.39亿元注册资本的新股权,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将提升至73.56亿元,大众中国持有75%,江淮汽车持有25%。

此外,协议还对江淮大众产品框架进行细化,大众集团承诺授予江淮大众4-5款纯电动车。工厂将从2025年-2030年期间开始全负荷运转,并制定了2025年生产20-25万辆的目标,而到2029年将实现年产35-40万辆。大众集团同时承诺,在中国法律允许且取得许可前提下,优先考虑在江淮大众生产大众B级车、C级车等插电混动汽车和燃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