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预售价28万 将于7月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12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北京越野车官方获悉,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启动预售,预售价28万元。新车外观基于BJ40打造,可以发现雨林穿越版的车身姿态以及装备更加符合“玩家”的需求,再有就是未来的年审验车也会方便很多。

新车外观整体与现款BJ40并无太大却别,方方正正的外观看起来很干练、硬朗,发动机盖上方设计出一个隆起的进气口,同时前后竞技杠采用的是锰钢材质,有着较不错的抗冲击强度,同时增加的接近/离去角度。

车辆提供2个前拖车钩、1后拖车钩,车辆前杠与车顶上方均配有LED灯板,有着很强的夜间照明效果,同时配备的锰钢竞技前杠被预留出绞盘空间与绳索口,这些实实在在的装备确实很多“玩家”未来将要下手的地方。

配置方面,17英寸铝合金轮圈有着不错的野性味道,配备的是285/70 R17的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基本可以应对大多数路况,内置了防滚架、23段可调氮气减振器、高强度铬硅合金弹簧等一系列专业级越野配置。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有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让车辆的越野性能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