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落地的合资车,运动性也能这么强?最重要的是省油

2020年06月12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可能很多人因为买车预算比较低所以不得已而选择了国产车,但实际上,市面上确实还有一款售价低、颜值高、实力强的车型,它就是雪佛兰的科鲁泽。

科鲁泽这款车已经上市有1年多的时间,经销商优惠还是很足的,而且因为它本身的价格也就只有8.99-12.29万元,所以如果是选择一款低配车型,8万落地不是梦。

外观设计中,这台车的颜值是非常高的,而且它还有Redline、RS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非常能讨好年轻人的胃口,放眼市面上最热销的合资轿车,朗逸、轩逸、英朗,哪一个不是显得老气横秋,那么对于年轻人而言,科鲁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它最初采用的是1.0T和1.3T两台三缸发动机,后来又新推出了1.5L四缸自然吸气的版本,可以说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面是非常广的,这三台发动机都是比较省油的,所以作为家用比较适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