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Victory官图发布,哈弗全新SUV命名:哈弗大狗...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12日 11:33: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五菱Victory渲染图发布,有望于下半年上市

前段时间,五菱官方就放出过一组五菱Victory车型的设计草图。从那组草图中可以看出,五菱Victory为首款搭载银标的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造型风格十分超前。

而近日,五菱官方发布了一组五菱Victory车型的渲染图,这次发布的车型渲染图相较于此前的设计草图,虽然没有展现全部车身,但也能更清晰的看到新车型局部的各种细节。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预售、上市。此外渲染图中也提到6月12日五菱Victory车型的中文名将正式公布。

前脸设计上,五菱Victory采用“猎鹰翼阵格栅”设计的中网,配合五菱全新发布的银标Logo,营造了一种很强的视觉张力。而在前大灯上,五菱Victory使用分体式设计,加之大灯周边的轮廓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新宝骏RS-5。不过五菱Victory在新宝骏RS-5的大灯基础上再一次进行了细节优化,使得五菱Victory大灯的视觉冲击更胜一筹。

车侧部分,五菱Victory采用立体腰线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与层次感。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大尺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为整体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而动力系统,五菱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具体参数,但往后有消息的话,我们快车报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导。

哈弗全新品类SUV征名揭晓,正式命名为“哈弗大狗”

近日,我们从哈弗官方了解到,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与大家见面的哈弗全新SUV正式公布名字,正式定名“哈弗大狗”。

经过网友的投票选出这一极具个性的命名,完全颠覆了此前哈弗旗下以字母开头为序列的命名规则,也体现出网友对于“哈弗大狗”这个名字具有的个性、时尚感与全新品类SUV的高度契合。

哈弗大狗”是一款基于哈弗全新的整车平台打造而来,由前路虎设计师(现加入长城汽车)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的SUV。该车型在如此硬朗外观下,以全新设计语言营造出与以往不同的视觉感受,这也是哈弗对SUV市场再一次进行细分的尝试。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自从在去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以来,就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消息传出。但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得到一些消息,全新索纳塔将在7月2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与此前海外发布的全新伊兰特有所相似。细节方面,全新索纳塔前脸采用黑色中网,内部为菱形网状设计。

内饰上,全新索塔纳依旧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联屏的设计,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很符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口味。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索纳塔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匹,峰值扭矩为253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0匹,峰值扭矩为353牛·米。

海马新款8S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元起

6月11日,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新款8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

外观部分,海马新款8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用上了点阵式设计,使该车的前脸气势十足。大灯造型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内部的矩阵式LED光源十分具有辨识度,点亮之后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海马新款8S也一改以往老旧的样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且使用大量的镀铬饰条和软包材质,使该车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有质感。

而动力上,海马新款8S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5匹,峰值扭矩为293牛·米,零百加速也只需要7.8秒。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