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新车计划曝光:全系都有变动,旗舰SUV也来了!

2020年06月12日 11:36:02
分享到:

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品牌在2018年11月才正式发布,和吉利领克以及长城WEY都有相似的品牌定位。目前从销量来说,因为旗下车型相对较少,车型更新速度较慢的原因,因此在知名度和销量上基本属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而近期,星途2020年的新车计划曝光,我们去提前了解一下。(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曝光的新车计划来看,下半年星途主要上市三款新车:分别为LX1.5T车型,新款TXL以及全新旗舰SUV星途VX。其中星途LX1.5车型将在7月份上市,新款星途TXL/星途VX1.6T车型将于10月上市,星途VX 2.0T车型在12月开始供货。

◆星途LX1.5T

LX是星途的一款紧凑SUV,拥有着较为个性的外形设计,看着甚至有些新能源车的感觉。内饰设计以及豪华感非常强,动态行驶品质同级也能算上乘,只是空间不大,空间和外形成为部分人放弃LX的原因所在。在售的星途LX搭载1.6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

从之前LX1.5T车型的申报图来看,其里外基本保持了现款造型,搭载1.5T+CVT的动力总成,并且部分车款新增了一款车身颜色。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直白点说,相比于1.6T发动机而言,这台1.5T发动机相对“老旧”,在技术以及动力性能上都远不及奇瑞的这台1.6T,但其成本更低,也就是说星途LX 1.5T车型上市以后就是为了拉低车系售价的存在,未来将和1.6T车型共同销售。

 ◆新款星途TXL

作为星途的首款车型,TX系列(包括TX和TXL)定位中型SUV,由于上市较早的原因,在设计方面没有赶上家族最新化的设计理念,现款的TXL尤其在内饰方面显得有些平庸,要知道定位更低的LX论内饰的豪华感明显也要比TLX强。

现款星途TXL外形/内饰

 新款TXL改变重点主要对里外的设计进行调整。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有着较大变动,采用分体式散热格栅,层次感十足,下方的“大嘴”和竖直的LED日行灯相连接,能给人留下较深的印象。尽管图片有限,但毕竟是小改款,因此猜测侧面基本不会有调整,尾部或许有细微改变。

尤其是内饰部分,可以说星途TXL改变最大的地方,新款TXL换装了和LX相似的内饰设计,双连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比现款车型强的不是一点半点,这一点很显然会加强其整体的竞争力,给个好评。

◆星途VX

星途VX是品牌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大7座SUV,其身材魁梧,高大霸气,前脸能看出一些家族风格,精致有限,看着有些不拘小节的感觉。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都能让人印象深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VX内饰同样传承家族风格,和LX内饰相近,双连屏设计、拨片换挡等都让其有着十足的科技感。该车座椅布局以及配置方面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但不难猜测主打的应该是2+3+2的7座布局,由于是旗舰车型的原因,因此配置方面相比另外两个“小弟”也会更为强势。

动力方面,星途VX将有1.6T和2.0T两种选择,这台1.6T发动机并不陌生,在星途LX、TX以及奇瑞多款车型上都有使用,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全新的2.0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85N·m,值得一说的是,VX将是首款搭载这台2.0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系统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