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治愈都市症候群,2020款日产奇骏天赋异能?

2020年06月12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在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都市里,总有那么一群人每日都奔波劳碌着。为房子、为票子、为感情、为家庭...为了生活,每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内心或许都正歇斯底里地呼喊着。

这些来自各方各面的压力,不断折磨着都市人那脆弱而又敏感的神经,同时也造就了一系列“都市症候群”。加上在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更是让大家的眉头上多了几条皱褶。

如今,疫情已逐渐得到缓解,郊外正洋溢着一片嫣然。何不放下心中的烦嚣,重新拥抱自然,拾回生活的那一些美好。此时,你需要一位勇敢、可靠的伙伴同行,譬如——2020款日产奇骏

从懂得享受,开启浪漫的逃亡

曾经有朋友说过:旅行,是一段浪漫的逃亡,而逃亡的终点,便是要找回最初的自己。尽管你我都并不是弱者,但也总有柔软、疲倦的一面。抛开生活中的不如意,来一场让身心放松的远行,往往会让我们有新的人生感悟。

置身在2020款日产奇骏车内,率先呈上的是一份我们期待已久的宁静,这似乎是即将远离烦嚣的预告。而负责为旅途增添色彩的,则是Bose品牌扬声器所发出的环绕立体声。一路上,听觉方面聆听着动人的旋律,而视觉则欣赏着沿途美景,如此的“双重享受”,内心那片积累已久的雾霾也开始渐渐退散。

从那片熟悉的水泥钢筋丛林逃离,奔向心目中那片世外桃源。与你一路相伴的,还有那套ProPILOT超智驾系统与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其中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囊括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ProPILOT超智驾系统的配合下,可以实现“一键激活”L2级别自动驾驶。

免去了复杂的操作后,“驾驶”这件事情变得更加轻松、安全。

无论是在高速上驰骋,还是游走在繁华闹市,得益于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在0-144km/h的车速范围内工作,让我们能在驾驶当中“解放双脚”。而IRC智能稳行控制系统,会实时感应路况变化,主动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必要时还会主动进行刹车,调整车身重心变化,保证行驶的舒适性。

而且在“一键激活”L2级别自动驾驶的状态下,2020款日产奇骏还能实现转向辅助。即便是以80km/h的车速通过弯角,转向时依然能够保持平稳,而且车身也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进一步替你减轻驾驶压力。

要是前方有车辆突然进行变线,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系统会主动对车辆进行减速,而且其制动力度较为线性,当前车远离后,加速也不会过于迅猛。一切均以“平稳”为前提,并不会让你原本已经放松的神经再度紧绷。

所谓“泰然自若”,想必也莫过于此。

走不平凡的路,寻觅最美风光

想要获取成功,必然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但想要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最好的办法便是比别人“多走两步”。得益于2020款日产奇骏搭载了性能比同级车型更强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能够带你翻山越岭,征服泥泞路况,去往“一般人到不了的地方”。

日常在城市道路或平整的高速公路当中,我们可以在“2WD模式”下获取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在“AUTO模式”下,车辆会根据行驶状态及路况,实时动态调整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例,让我们从容面对较为泥泞、湿滑等路况。

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LOCK模式”。系统会将电磁离合器的输出电流调节至最大,通过凸轮机构对多片式离合器施以最大的压紧力度,将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固定在50:50,从而达到锁止效果。

万一车轮出现打滑,2020款日产奇骏还带有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系统会自动侦测到发生打滑的车轮,并对其进行制动,将动力传递给其它没有打滑的车轮,提升车辆的脱困能力。而且在完全脱困后,当车速超过40km/h时,这套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便会对“LOCK模式”实施保护,自动切换回“AUTO模式”。

事实上,得益于2020款日产奇骏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具备“锁止”功能,因此越野能力要比许多同级别车型更为强大。只要有TA的相伴,我们便有足够的底气征服炮弹坑、交叉轴等相对极端的路况,最终能够顺利踏足那一片能让人心旷神怡的“无人之境”。

勇敢、坚毅、迎难而上,在困难面前别轻易低头,从知行君的角度看来,这些都是2020款日产奇骏最能教会我们的事。而且能够在“城市+越野”的用车场景当中无缝切换,TA似乎也在告诫着我们:人生在世,要懂得能屈能伸。

至此,TA已与百万用户结伴

蓦然回首,日产奇骏在国内市场已度过了十多个春秋,至今收获颇丰。其中在2017-2019年期间连续三年荣膺日系SUV销量冠军,斩获百万销量。并且曾多次穿越无人区,甚至参与过冰川考察,用品质在市场上建立起良好口碑。

最能深得用户认可的,莫过于是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在坊间被冠以“日产大沙发”之名。而且为了满足更多用户不同的用车场景,2020款日产奇骏推出了同级别车型少有的7座版车型。

更重要的是,2020款日产奇骏所搭载的2.5L发动机,在技术方面有着成熟、可靠的优势,在品质方面早已经过多年的时间验证,同时也能适应时下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也是有口皆碑,深受用户信赖。

在如今讲求“智能、互联”的大环境下,2020款日产奇骏也跟上了时代步伐,搭载了日产智行互联系统。当中融入了智能语音控制、车载Wi-Fi、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同时还能支持OTA升级,用户还能够享受到10年免费的基础服务流量,可谓极具诚意。

更让人感到贴心的是,2020款日产奇骏的前排杯架还带有风冷功能,这又是一项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配置。在炎炎夏日,能让冷饮的温度不至于急速回升,同时又能让一壶热茶尽快达到宜饮的温度,岂不是美哉?

若是问:究竟该如何去理解“人·车·生活”?实际上,2020款日产奇骏早已用实力给出了完美诠释。

知行有话说

尽管生活的压力把我们折磨得喘不过气,但勇者从未畏惧险阻。从知行君的角度看来,2020款日产奇骏不仅是一款SUV,它更是一位具有智勇本色的忠诚伙伴,总会陪伴着我们找到那一片能够洗涤心灵的净土,寻回生活的乐趣。而这,恰恰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