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概念版设计 丰田全新Mirai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12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取到一组丰田Mirai第二代车型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Mirai原型车虽贴满大量伪装,但与2019年东京车展发布的概念版本相对比,即将量产的版本与其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销售。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造型较为修长且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此外硕大的轮圈也提升了整车档次感。从此前报道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搭配分体式前大灯,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尾造型的层次感十足,同时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包围,使得尾部看上去更为厚重。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复杂,8英寸数字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大屏采用贯穿设计,另外中控台各功能区的布局错落有致,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偏移,具有极强的立体感。在配置上,新车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流媒体后视镜、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等。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相比第一代车型增加了30%,达到651.8公里。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采用氢燃料电池的车型,市场普遍有着两种反差巨大的声音。全球范围内氢燃料基础设施(加氢站)十分有限,短期来看氢燃料汽车并不会成为市场主流,但丰田始终认为,氢燃料电池技术未来会像今天的油电混合技术一样普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