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全新奥迪A3来了,豪华车市场又要大变天

2020年06月12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奥迪A3作为奥迪入门级的轿车,因为其相对低廉的价格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近日,奥迪正式宣布推出2021款全新奥迪A3。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变化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A3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车身的线条更加有力,肌肉感十足,前脸虽然依然有很多家族的影子,但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不规则的大开口设计,显得非常凶猛。

内饰方面,在延续德系稳重风格的同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元素。仪表盘显示屏的两侧有两个大型出风口,仪表板顶部装饰有缝合面板。前排座椅可选运动型座椅,座椅材质为仿麂皮。当然,由于车型定位,内部空间不会有太大改变。

配置方面,A3将配备10.1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或更大的12.3英寸屏幕。同时,A3放弃了双屏设置,而是保留更多的传统按钮设计。这种设计其实在操作上更加便利安全。奥迪的数字虚拟座舱仪表显示将成为标准配置。这种显示屏集成了多项,并包含导航地图,使驾驶员更容易集中精力。安全配置方面,A3将配备带行人检测功能的标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等等。

动力方面,暂没有披露更多信息,率先在北美地区销售的A3或将配备2.0T+7AT的动力组合。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车型。如果未来引入国内,肯定还有有更多的选择。

在国内,奥迪A3一直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车型,豪华品牌,设计时尚,这些都是买它的理由。而全新A3在造型上的进化也将大大提升它的竞争力,到时势必又有一场好戏上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