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废弃农场翻出古董车!被遗忘40多年,如今翻新卖出5百多万

2020年06月12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废弃农场翻出古董车!被遗忘40多年,如今翻新卖出5百多万

古董车之所以贵,主要是因为它的稀少,毕竟能够把一台车保管几十年的,在市面上很少见。有的人在买车的时候,就喜欢收藏这种古董车,不是为了它的性能,仅仅为了稀有程度,开出去比跑车还要吸引人。所以有许多的汽车品牌打造了一些复古车型,加上限量,很容易把价格抬上去。当然,真正有价值的古董车,还是要靠时间来沉淀的,也就是真正来自于几十年前的车型。

一辆汽车的使用年限也就十多年而已,十多年之后,因为性能跟不上了,加上多年使用的损伤,基本上这台车可以宣告报废了。不过有的人在保养方面很到位,一些老车经过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依旧可以使用,如果是当年知名的车型,放到今天就会涨价不少,甚至卖出天价。当然,有些古董老车的由来,就很有传奇色彩,比如今天介绍的这台古董车,就是被人遗忘在农场老宅中,后人打扫祖宅的时候,才发现了这台遗忘了几十年的老车。

这款车可能很多小伙伴不认识,这款车是雪佛兰产的,叫做科尔维特C1,这款车的设计很有复古感,毕竟它就来自于40多年前,上世纪60年代的车型,那是一个美系车设计天马行空的时代,而且整台车的肌肉感还是很强的,当然,科尔维特系列大家都知道,属于典型的雪佛兰肌肉车。这款车最早产自于60年代,所以收藏价值还是很高的,虽说废弃在农村,但大部分部件都只是老化,很少出现腐坏情况,能够保管这么好的,估计市面上没有多少台。

这款车来自于哪里呢,为什么会被放置在祖宅中无人问津呢,这里面还有一个小故事。据说当时这台车的主人是一位农场主,购买的时间是40多年前,老人买它的时候肯定还很年轻,也是一个喜欢肌肉车的小伙子,不过开了没有多久,他就发现这台车太过于耗油了。所以这台车就被老人给闲置了,放在了老宅的房间里,再也没有开出来过。

这台车就这样被遗忘了,一直放置了40多年,后来是后人们前来清理老宅,才发现了这里居然有一台车,停放了40多年。这款车保存的还是很好的,就是有了不少的灰尘。

这款科尔维特C1搭载的是V8发动机,拥有340匹的马力,放到现在依然是很强的性能,打理干净之后,这款古董车居然还能估值8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50万元的价格,的确让人很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