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江淮嘉悦X4将于6月27日上市

2020年06月12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嘉悦X4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是继嘉悦X7后江淮乘用车3.0时代又一力作,也是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潮流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通过横向的格栅、装饰将左右两侧相连,视觉宽度更大。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其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倒“7”型,通过镀铬装饰条更好地与前脸相融合,整体感较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车尾最下方加入了银色饰板,并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撞色搭配,并加入镀铬与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十分精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其中,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集成了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天籁K歌、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不仅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还拥有移动车载KTV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CVT和6MT两款变速箱,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