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高颜值SUV入市,1.5T+6.8L油耗,领潮价9.88万起,还买逍客?

2020年06月12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H6迎来劲敌,1.5T缸内直喷,油耗6.8L,价格有惊喜,会是“黑马”?

受到车市严冬等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很多车企都在不同程度上有所损失,但这并不影响车企对产品车型的推陈出新,反而更激起了车企加大御寒力度和积极向上的决心和势头,无论是合资车还是自主车,扩大产品阵容寻求销量的稳中有升,成为了车企不敢松懈的战略重心。

比亚迪宋Pro长安CS75PLUS、第二代传祺GS4吉利博越Pro等等入市后,压力山大的长城汽车的销量支柱哈弗H6的焕新也提上了日程,SUV领域也迎来了产品车型的大升级和焕新的激烈竞争,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以“互联网汽车”为营销理念的上汽荣威,自然也不能落后于竞争对手。

作为上汽荣威SUV拳头车型RX5后的又一车型,上汽荣威在6月10日推出了荣威RX5 PLUS,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不过,考虑到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和竞争对手的优势,荣威RX5 PLUS同样拿出了诚意,给出了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价格方面也给出了领潮惊喜价9.88万起。

据悉,荣威RX5 PLU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达到2708mm,相比老款车型荣威RX5有一些改变,车内空间变得更为宽松了,内饰和做工精细度既突出了时尚的一面,也突出了质感、舒适和实用性等等。

该车型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TST 7速自动变速器,1500转即可实现90%最大扭矩输出,低扭输出更强劲,百公里油耗仅6.8L,不但动力强劲,而且还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当然了,作为上汽荣威主打的重点,“互联网汽车”这一卖点依然延续并进行了升级。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在语音、应用、界面等方面全面进化,成为“聊什么都懂”、“问什么都会”、“干什么都行”的出行生活帮手。AI语音技能覆盖500多个常用知识领域,堪称车机界“百科全书”。

作为上汽荣威实行全面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款重磅车型,荣威RX5 PLUS搭载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Qi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47.8°最佳握感排挡、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配置,并在底盘、隔音材料、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量子巡回LED尾灯等细节上进行了精致设计。

写在最后:作为上汽荣威实行全面年轻化战略的首款重磅车型,荣威RX5 PLUS入市后,将会面对与长安CS75PLUS比亚迪宋Pro和博越Pro等等自主车的直面竞争,也会面对逍客等合资车的冲击。当然了,在高颜值、高性价比和高配置等等实力的助推下,荣威RX5 PLUS能够会延续RX5的大卖,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