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市场热火朝天,下半年经典家轿扎堆来袭

2020年06月12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这段时间全国各地频繁下雨,在雨中排队等车、地铁停运,让本来就要扫码进站朋友更是“雪上加霜”。这时如果可以拥有一台不算贵的入门家轿,算是每个上班“后浪族”的小小心愿。下半年的汽车市场十分热闹,很多经典的紧凑级家轿也陆续准备推出新款。如果你也正打算买车,可以先别急,等等下面这几台,说不定你会更喜欢。

第八代高尔夫

紧凑级别的家轿中不得不提的就有高尔夫,作为一台从1974年就出现在汽车舞台上且经久不衰的紧凑型车,经过了7代的车型演变,第八代高尔夫终于要在下半年和我们见面了。据说将有三缸和四缸供大家选择,在谈“三缸”色变的汽车界,不知道愿意来选择的朋友会有多少呢?不过估计入门价格还是会很香。

现代伊兰特

紧凑级市场上现代这个品牌也很受欢迎,主要是价格划算,关键优惠比日系多,性价比够高。伊兰特虽然没那么熟悉,但提起悦动、朗动、领动肯定都不陌生,它们都是伊兰特所衍生的一款车型。今年这款伊兰特也将迎来第七代车型,前脸不看车标竟然有点雷克萨斯纺锤的感觉。据说还是对标捷达的车型,如果燃油经济性上还是能保持之前的水准,相信还是有很多朋友愿意选择。

奥迪A3L

BBA的经典入门车型热度就不用多提了,海外版A3,国内为了适应国情加长之后就变成了A3L,不过整体风格并没有改变,更低的扁平轿跑造型,整体造型与全新Q3较为类似,相当能赢得年轻人的心。国产版A3L动力上会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种调校的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后期还会推出轻混版本,这还是我比较期待的。

本田两厢思域

一边德系车不断加长,日系车却相反,竟然走起“复古”路线开始变短。思域一直都是很多年轻人期待的第一台车,两厢思域相比三厢在一些人眼中更有“小钢炮”的感觉。相比现款在售的三厢车型来看,两厢版本的思域少了两侧包围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但加强了前脸的设计,冲击感十足。期待动力上别再用三缸机了,其他保持原有水平就已经相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