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ayenne GTS Coupe官图 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

2020年06月1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保时捷官方获取到Cayenne GTS和Cayenne GTS Coupe车型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将定位在现有的S和Turbo之间。另外,新车将于今年秋天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新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起售价为107300美元和110500美元起。

外观方面,GTS车型将标配Sport Design套件,在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后尾灯、外后视镜外壳等多处黑色涂处理。另外,新车还可选装21英寸黑色RS Spyder Design轮圈,能够为新车营造出更强大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标配双边四出运动排气。此外, Coupe车型还可选装更加轻量化的运动套件,包括中置双出排气等。

内饰方面,新车在座椅、门板、中控以及车顶等处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并配有红色缝线与金属拉丝面板点缀,战斗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并标配Sport Chrono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最大扭矩6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性能表现方面,Cayenne GTS Coupe在标配Sport Chrono套件的作用下,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而Cayenne GTS在不选装的Sport Chrono套件的情况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