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增加 奇瑞瑞虎3xe续航将达到451公里

2020年06月12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瑞虎xe是奇瑞品牌旗下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共有三款车型,续航里程均为401公里,厂商指导价9.38万-10.68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奇瑞瑞虎3xe或将推出新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使用了一台输出功率为8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纯电续航里程比现款车型所有提升,可以达到451公里。

根据工信部车型信息中的车身尺寸推测,奇瑞这款车型或为瑞虎xe。新车使用了前置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三元锂离子的能量密度为162.10Wh/kg,百公里的耗电量13.40kWh/100km,最高车速100km/h,巡航里程为451公里。

目前,这款新车其它消息我们不得而知,以现款瑞虎3xe作为参考,53.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使用快充的情况下0.5小时便可充至80%,慢充8小时能够充满。此外,奇瑞为这款车型的电池提供了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