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设计总监操刀!长城又搞事情,新SUV命名“大狗”,9月上市

2020年06月12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较早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了多个车型名称的商标,包括“哈弗狼”、“哈弗豹”、“哈弗崎羚”、“哈弗越马”、“哈弗小虎”、“哈弗野狼”、“哈弗枭龙”等。 近日,哈弗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B06的名称:哈弗大狗。据了解,新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哈弗大狗的特殊在于它将独立于哈弗H系和F系,新车采用了突破传统“以型言型”的全新设计语言,和哈弗目前在售的车型都有很大差别,自成一派。车头方正的轮廓搭配圆形的大灯显得很复古,盾形中网和下方包围彰显了十足的野性,侧面平直的线条相当硬朗,尾部的L型尾灯组倒是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有着部分路虎的风格,不少设备采用方圆造型设计,呈现比较硬朗的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回形空调出风口和橙色点缀看起来很别致,菱形格座椅提升了质感。

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新车轴距为2738mm,最小离地间隙200mm,接近角24度、通过角22度、离去角30度,具有强悍的越野能力。动力方面, 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将提供四驱车型(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并且配备六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