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普拉多换CVT变速箱?两厢思域即将上市

2020年06月12日 16:1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丰田普拉多

近日,外媒报道了全新丰田普拉多的部分信息。目前看来,全新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这或许意味着新车有更高刚度的车身和更高标准的安全配置。别担心,虽然换了TNGA平台,全新普拉多大概率仍将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从披露的信息上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80mm、1850mm,轴距280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长了10mm,将有5座、7座布局。动力部分,目前已知的是一款2.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205Ps,峰值扭矩250N·m,和一款2.8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450N·m。

你大概留意到了,变速箱一栏赫然写着CVT,一台硬派越野车怎会使用CVT变速箱,对此我感到费解。不过,丰田现役的部分CVT变速箱也是有齿轮传动结构的(比如凯美瑞、RAV4),或许它能保证脱困时的扭矩。如论如何,现在的排放、油耗法规对硬派越野车很不友好,丰田若真选择这样的技术路线,恐怕也是没有办法。

全新奔驰CLA六月上市

据悉,全新奔驰CLA将于本月在国内上市。除了三厢版外,猎装版也有希望引入。CLA向来是风骚版的A级,小溜背的造型俘获了不少小姐姐的心。如果你觉得A级的倒三角眼过于凶狠,那么CLA更适合你,它的车灯更萌,也更符合CLA的气质。

至于CLA猎装版,显而易见,亮点在于车身后半部分,胖胖的车尾让它视觉重心向后座,感觉更稳重。侧窗DLO设计是最漂亮的,一道优美的弧线从前到后,仅凭这点,它就透着与普通旅行车不同的气质。

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或为CLA 200车型,搭载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DCT变速箱。后期还会推出2.0T发动机的CLA 260车型,最大马力224Ps,峰值扭矩350N·m。

两厢思域七月上市

据悉,东风本田两厢思域将于七月正式上市,这款看起来更运动的思域呼声很高,不少网友表示引进就买,现在是时候展现“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觉悟了。

从此前工信部披露的两厢版实车申报图来看,它的外形轮廓维持了海外原版,东本似乎给它添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前脸用黑色饰条替换了镀铬饰条,并在车身加上了一圈小包围。此外,两厢版思域的前杠也更换成了与Type R相仿的样式,车尾也加了扰流板和中置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和三厢版一样,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20N·m。不过,据之前和东本方面了解的信息,两厢思域会有手动挡高配车型,更能满足玩家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