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等到两厢卡罗拉,但长轴版卡罗拉也很香啊!

2020年06月12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大多数人与生俱来后似乎都会陷入一个怪圈,就是别人的东西永远是最香的。小时候,会认为别人家的饭是最好吃的,长大后却又奇怪地认为进口产品就是最好的。我们就拿汽车为例吧,你是觉得长期一直保持原装进口身份的雷克萨斯不香呢,还是海外市场的两厢思域和两厢版卡罗拉小钢炮不迷人呢?

但时至今日,可喜的是,我们已经等到了两厢版的本田思域,并且新车已经计划在本月20日正式首发亮相了,随后不久的将来就会投放市场。新车虽然是两厢钢炮式的外观,但内饰尺寸并不亚于三厢,最关键的是,还流淌着Type-r相似的血液。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是没有等到关于两厢版卡罗拉国产的确切消息,不过也没关系,不要灰心,不要放弃,因为关于长轴版卡罗拉的最新消息已经曝光了。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一汽丰田在面向A+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需要提前11个月加快推进87*B项目,而此项目指的就是长轴版卡罗拉。并且按照这样的节奏,新车或将最早在2021年即可实现量产并且完成上市任务。

届时,长轴版卡罗拉将会以"中国特供车"的身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虽说只为中国市场专供,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毕竟长期以来,很多中国特供车在中国市场混得比全球化车型还要好,例如本田的凌派、大众的速腾、雪佛兰赛欧、朗逸、桑塔纳,以及所有加L的车型等等。

中国特供车之长轴版卡罗卡,顾名思义,广义上来讲自然就是在现款在售的第十二代常规版卡罗拉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尺寸方面的调整,最主要的就是加长嘛。据悉,现款卡罗拉的轴距为2700mm,而长轴距的话,或将至少增加100mm达2800mm以上,并且定位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

至于动力方面呢,有消息传言称,新车将会通过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来控制成本,虽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但我劝你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推三缸可要三思而后行啊。此外,长轴版卡罗拉的价格也或将会上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13万元左右,并且还基本没有终端优惠。

卡罗拉在全球市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中国市场,2019年的全年累计销量在35万辆左右,并且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卡罗拉再次以33223辆的成绩成为轿车排行榜单上的季军,仅次于轩逸和朗逸的存在。

写在最后:那么,可想而知,当两厢版卡罗拉国产之后,卡罗拉系列车型将会成为一汽丰田,乃至整个丰田中国的最重要销量来源之一。最后还是想问一句,如果长轴版卡罗拉13万元起售的话,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