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汽车销量排名完整版:446款车型,看看你的爱车排第几?

2020年06月12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2020年5月份销量数据的公布,各大车型细分市场的销量排名相继出炉了。而这个5月,也是乘用车市场销量时隔23个月后的同比增速首次恢复正增长,所以备受消费者关注。据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0.9万辆,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12.6%;1-5月累计销量605.1万辆,同比下降26.0%。那么,又有哪些轿车、SUV、MPV车型取得了比较好的销量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5月最全的销量排名吧(Ps:以下数据来源于汽车天涯)。

轿车销量榜:

5月份轿车销量77.0万辆,同比下降4.3%,环比增长11.1%;累计销量290.6万辆,同比下降28.7%。 目前榜单内共有169款轿车。

SUV销量榜:

5月份SUV销量75.5万辆,同比增长13.1%,环比增长14.2%;累计销量280.1万辆,同比下降20.5%。 目前榜单内共有237款SUV。

MPV销量榜:

5月份MPV销量8.4万辆,同比下降21.8%,环比增长12.3%;累计销量34.4万辆,同比下降41.0%。 目前榜单内共有40款MPV。

看看你的爱车排在第几,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