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亮相 奔驰全新GLC效果图曝光

2020年06月12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MRA平台打造,与其同平台打造的还有新款奔驰C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48V轻混技术以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车型。

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进气格栅的面积或将加大,同时车灯将采用更为细窄的设计。此外,外后视镜将挪到车门上,而车门把手的位置也较现款车型有所降低。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所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或将加大。

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全系采用48V轻混技术以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车型,第二代EQC车型很可能作为纯电动版本。

新车前脸装配了家族最新样式日间行车灯灯带,格栅造型为双辐式,不过量产后大概率上将提供单横幅式满天星状格栅。车侧最明显的变化是将后视镜基座下移至了门板处,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减少一部分A柱产生的视觉盲区。车尾并没有采用之前曝光的全新GLC AMG版本的贯穿灯组,而是由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灯组面积被压扁,灯腔内灯带还是呈圆形状,下方排气预计为隐藏式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