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和冠道怎么选?

2020年06月12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佬们好,临时做了加价党,原因就不提了。奥德赛混动27.58万和冠道1.5T顶配怎么选比较好,落地差不够1万,就不提了。一般都是2人或者4人出行多偶尔6-7人,平常载货几率高尾箱要求高。

广州家里会大暴雨偶尔有点水浸的情况(广园快速,奥体这边),一般不出去到些崎岖的路段,以前停车场慢过也试过刮底(近些年少了),高速比市区稍多一点。能不能就奥德赛和冠道底盘和静音打个分?

奥德赛:样样都好,底盘有点低,之家数据奥德赛比冠道2.0T静一点,不过女儿上了奥德赛是很开心的。

冠道:油耗稍高,配置比奥德赛好,感觉还好吧。

最后说说,看过阵子GLB,奈何钱不够选配选配再选配,应该算了。

望大佬指点。谢谢大佬,谢谢大佬。

车评人回答

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当然是优先选择2.0i-MMD混动,因为行驶品质真 的比1.5T好太多了。

那另外一方面,从空间表现来说,冠道后排的确大,但坐姿不太自然(真皮大板凳,腿部承托不足),反而奥德赛的二排座椅那真的舒服多了。

而且奥德赛第三排收纳起来后,尾厢表现很不错,冠道能给的空间,奥德赛也不会逊色到哪里去。

再加上你高速较多,那更接近轿车驾驶感受的奥德赛明显是最适合你的啊。

【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Atom9

如果要拉货,还是建议选择奥德赛,第三批座椅放平后,空间比冠道大,而且底盘低,装卸货都比较轻松;而且不算电动机,2.0排量摆在那里,囧么也比1.5T给力一点点吧,个人愚见。

小菜鸟一只

我两台都买了,而且我没有7座刚需,我建议买奥德赛。因为等你买了车后,除非你真的路况极差,否则冠道的优点很难发挥出来。

但是奥德赛就不一样了,第三排放倒后,就算带着老婆孩子去爬山累得不行,回家的路上两人安安心心的躺在有脚拖的座椅上,你就会觉得值回票价了。再有就是去商场停车,就算两边的车离得再近,电动侧滑门都会让你老婆和小孩上下车轻松惬意。

☆不染纤尘醉一笑★

怎么会看中GLB呢,百思不得其解。

ivanling

奥德赛是MPV底盘不高,冠道SUV底盘高一些,还是要看你自己出行用的最多场合那个车更适合一些!

小五小猫

奥德赛吧,4座模式爽歪歪

漂泊的红叶

经常性2-4人偶尔6-7人平时又对尾箱装载能力要求较高,又是广州地区,个人建议CR-V混动或者皓影混动。看中做工或者服务就多看看广汽的皓影吧。

雍正512

经常性2-4人通勤,后备箱使用率高,所在城市有水浸的风险,果断买SUV啊,觉得冠道太大了可以考虑皓影混动。

2ndgod

作为女儿奴,当然是买女儿开心的,反正自己都是开车的。

sucheng

选奥德赛,后排放倒载货实用。 冠道的话溜背,储物空间受限,还是考虑2.0T的。

拓途_扬帆

一般都是2人或者4人出行多偶尔6-7人,平常载货几率高尾箱要求高},就这两句直接奥德赛吧。

神回答

胖胖车神

奥德赛要刮底,冠道要超载,送命题啊,汉兰达超预算,GLB就不如7座途观L。

小编点评

GLB就别拿来说缺点了

每 日一 笑

哥们,命真大

下期问题

凯迪拉克CT6和雷克萨斯ES200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