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预告 | ​美式战舰克尔维特C6升级版——克尔维特C7!

2020年06月12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克尔维特C7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车,2013年发布。这是1953年第一代克尔维特诞生以来的第七代产品。克尔维特C7保持了克尔维特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个轮廓和线条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车头和车尾部分的细节变化较大。

外观方面,克尔维特C7保持了克尔维特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个轮廓和线条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车头和车尾部分的细节变化较大;譬如说LED行车灯、全LED的尾灯以及车尾部分的中置四出排气管 。

内饰部分C7也比较有看点,全手工缝制的车内真皮装饰凸显了豪华;小型的方向盘、支撑极佳的座椅、大尺寸的导航屏幕都是如此;同时,合理减重在内饰方面也不会忘记,譬如说其座椅框架采用镁合金打造,比传统钢制材料要轻了许多,但是刚性却更高,增强座椅支撑度;而在科技感配置方面,抬头显示等新功能也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或许是大家最关心的地方了,车型依旧坚持前置后驱布局形式,发动机方面采用了6.2升的LT1系列V8发动机,拥有4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1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特别是其2000-4000rpm转速下都可以输出542牛米的扭矩,因此其加速性能表现非常出色。0-100公里/小时加速不到4秒。而发动机部分同样对应燃油直喷、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而等速模式下油耗低至每百公里9.6升,这对于一台超级跑车来说绝对是令人惊讶的成绩。

克尔维特C6升级版C7你想拥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