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品牌6月16日复工 Panda等热销车恢复生产

2020年06月12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菲亚特官方获悉,自今年疫情爆发以来,菲亚特品牌曾宣布暂时关闭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工厂。但随着形势逐渐好转,近期菲亚特将全面开始复工。

菲亚特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6月16日复工后,菲亚特将率先恢复旗下Panda车型的生产,这款微型车在欧洲非常受欢迎,菲亚特称Panda车型的产量将恢复到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菲亚特Panda还有望在2021年推出电动版车型。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在欧洲复产了Jeep指南者、Jeep自由侠,另外还全面恢复了商用货车生产。

本次疫情爆发后,意大利汽车市场受到的影响十分严重,以菲亚特克莱斯勒品牌为例,该品牌员工已经减薪20%,CEO麦明凯(Mike Manley)薪资缩减一半,执行理事会成员减薪30%,FCA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及董事会成员也放弃了2020年剩余薪酬。而本次复工计划,对于菲亚特品牌来讲可谓意义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