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cc单缸的凯旋复古车将在年底海外亮相

2020年06月12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凯旋在前两天国内发布了有地表最大排量的火箭3和三缸的青蛙王子RS,可能大家不知道的是骑士凯旋也是有自家单缸小排量车型的,最近外媒就爆出了凯旋和印度的Bajaj联合开发将在今年年底发布的Triumph 200。

凯旋在复古车领域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但是单缸小排量车型一直是欧洲各大车厂的短板,所以这次凯旋也是跟Bajaj联合开发出来了这台平民级的复古车型,而就这台车来说确实没有什么特别吸引的配置或者是性能。

这台发动机将会采用之前Bajaj车型上那台单缸199.5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匹,之前这台发动机也在Bajaj的其他车型上装配过。

欧洲的厂商还是涉足小排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似乎成功的也就只有KTM这一个了,这次凯旋准备先从最拿手的复古车型下手,就看这台车在正式发布后会不会给人精致的感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