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普通版贵3000!2020款比亚乔SR Max 250 GT-Sport还多了这些配置

2020年06月12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6月5日,比亚乔官微公布了预热已久的SR Max 250 GT-Sport,其售价为29800元,另外,6月16日零点将正式开售,相比普通版,GT-Sport版本在售价上贵了3000元

价格贵了,那相关配置会有变化升级吗?答案是肯定的

▲SR Max 250 GT-Sport共有两种配色

多项电子配置升级 增配行车记录仪

虽然是普通版本的升级,但是SR Max 250 GT-Sport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并没有明显的却别,在外观配色上GT版本拥有星光蓝运动三色版两种配色。

但是在电子配置上却带来多处升级,最大的变化是增配胎压监测以及1080P超清前后双摄行车记录仪,保障了骑行时的安全记录。

其次是车载互联系统升级,SR Max 250 GT-Sport配有9寸超清仪表屏,可通过WI-FI连接与手机匹配,实现导航、视频播放,APP链接等功能,屏幕尺寸上也比普通款的7寸屏幕要大不少。

安全配置方面,SR Max 250 GT-Sport还配备有ASR安全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可主动测算车轮转速,精确匹配前、后轮速比,有效防止单个车轮失速而导致的侧滑,湿滑路面行驶更安全。

另外,其配有博世第十代双通道ABS系统,并搭载前260mm浮动碟盘和后240mm通风碟盘。

另外,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可以一键切换,实现驾驶体验上的不同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有15L油箱,能实现400公里续航。

相信很多小伙伴会觉得GT版会有动力上的提升,然而这款SR Max 250 GT-Sport与普通版动力一致,采用了单缸244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kw,并搭载Marelli电喷。

另外,手动可调风挡、腿部暖风槽、双闪警示、USB接口等电子配置均配有,着实满足大部分摩友的出行需求。

普通版与GT版的选择

作为比亚乔合资公司继SR Max300后又一款休旅踏板力作,SR Max250传承SR Max家族动感设计,同时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力与美的结合,尽显高端踏板气质。

▲2019年重庆摩博会上的SR Max 250

虽然动力和外观方面,两个版本的区别不大,但是在相关电子配置上,SR Max 250 GT-Sport显然更具年轻科技范。当然从性价比上来看,多出来的3000元包含的配置并不多,好在行车记录仪一项较为实用,当然这个因人而异。

▲SR Max 250

其实两者选哪款都不会错,只是依据个人对骑行的安全和实用性考虑以及价位的预算是否宽裕出发。

关于SR Max 250 GT-Sport更多后续相关资讯,达摩院将在其正式上市后进行相关报道,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