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处彰显质感 这是一台讲究的宝马530d

2020年06月12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说起旅行车,大多数人的印象应该都是情怀、逼格等等,一切与小众相关的形容词放在它身上都不违和。确实,旅行车在中国绝对算得上稀缺物种,在中国有限的汽车文化发展中,前有象征高级的三厢车,后有多功能合一的SUV,留给它生存的空间太小了,潜移默化中,旅行车就有了当下“挺不错,但我选SUV”的尴尬定位。

旅行车的正统名称应该叫Wagon,但是往往不同品牌会根据品牌特性为它起一个新名字。比如奔驰宝马就给旅行车分别起名为Estate与Touring。奥迪的Allroad则很好理解,表明了这款车的越野能力,而Avant本意是先锋,这个词可能意在突出它的与众不同。今天,摆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一台旅行车,并且是稀有的530d。

宝马530d旅行版,如果说宝马5系在历史上曾有过这样一个时刻:它从运动型轿车领域起锚,以极其温和的方式将其打入豪华轿车领域,并且在旅行车领域也颇有建树。合理的搭配,正确的姿态,独具匠心的细节才是让一辆车被大家喜爱和肯定的关键。而眼前这台530d,则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悬挂系统方面,这台530d采用了混搭的方式,很好的兼顾了操控与姿态。前轮采用的是KW V3绞牙减震,后轮则是来自于Bilstein B6的筒身且搭配了Viair气囊,做到完美的姿态兼顾。

承载于避震之下,则是来自于Niche Surge M114系列的20寸轮毂。简约的设计、细条辐的设计,彰显运动气质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效果。完美的数据塑造出极佳的姿态,让人第一眼看到就会爱上它。

除此之外,这台车最让人欣喜的地方一定是对于细节的处理。来自于M-Tech的前保险杠,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Schmiedmann的碳纤维前唇,则是画龙点睛之笔,碳纤维的独特纹理让人血脉喷张,加上熏黑的中网、装饰条等,让整体高度的统一。

改装清单

前KW V3避震

后Bilstein B6搭配Viair气动

熏黑中网

M-Tech前杠

Schmiedmann碳纤维前唇

Niche Surge M114 20寸轮毂

韩泰Ventus S1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