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汽车车衣暴利黑幕!汽车膜有多坑?豪车4万贴膜都是鸡肋?

2020年06月12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Hello,大家好,我是汽车洋葱圈新来的节目编导:沛沛,喜欢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种,哈哈哈,言归正传,本着帮大家无论是在买车还用车,避“坑”,涨“知识”的原则,近期没日没夜,行走在N家汽配城和汽车美容店里,历时2个多星期,终于调查出了不少内幕消息!

传言:花4万贴隐形车衣保险杠坏了!啥情况?

赶快戳视频来看看吧!

新买的手机,我就问你贴不贴膜?天桥贴模技术这边了解下哦~

这到了大物件--- 【汽车】身上,大部分车主还是会为了它的 美观以及 原厂车漆的保护, 选择给爱车贴上 “隐形车衣”或许就是因为 “隐形”这二字,不少车主也很好奇,它究竟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 神奇?

你在买车衣的时候,这销售员也是一顿猛 “推销”,贴上这车衣,似乎就给这汽车上好了 “刚强铁臂”,甚至会拿出下面这些 极致案例告诉你,遇到熊孩子剐蹭,贴上 车衣,保你 万无一失。

心动是心动,但是本着帮大家避坑的原则,我得时刻保持 清醒的头脑啊~

事先声明,我这绝不是抬杠,都说车衣哪都“好”,可为啥被我翻出了以下案例呢?

玛莎拉蒂车主 撕开车衣 发现22处刀伤!

当然我这两个多星期混迹于汽配城真不是白混的,特意跟汽车美容行业 20多年资深店家老郭,帮我彻底分析了一遍。这一问,居然还有 意外收获~

耳听为虚 眼见为实

偏偏不信邪的三里屯“余文乐”

直接找来了市面上的车衣

现场暴力测试

小懵懂们可猛戳视频连接,视觉冲击力反正我是 不忍直视,幸亏剐的不是自己的车 那叫一个 “狠”!

实验过程中,我们也尽可能真实的模拟对于汽车的剐蹭,甚至模拟了 【高速石子崩到汽车】的暴力测试。

层层剐蹭 车衣的 耐受力以及 自我恢复程度,大家也可以从视频里 更直观的感受到它的作用。实验结果得出,对于 日常的剐蹭,车衣的确可以对车漆起到 很好的保护作用。

但是市面上车衣的价格参差不齐,让大家一脸蒙圈,有的低到你 心动有的高到你 心疼。

别着急,在下集内容里,我们会帮大家 从50多张车衣品牌里,挑选出 最值得购买的车衣!搬好小板凳,等我呦~

不许走,还有个 重要的消息告诉大家,小伙伴们想要 交流车衣的相关问题,可以添加葱哥助理帮你拉进群~

艾玛,我这贴心的服务把自己都快感动哭了......

欢迎给我们留言,期待和你们沟通哟~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