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江贝纳利三缸公升级巡航1200更多细节曝光,配无钥匙启动

2020年06月12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钱江的新品牌QJMOTOR自从正式发布了四缸600街车追600以后再近段时间内也曝光了像是同平台的600四缸跑车,还有双缸的750ccADV拉力。

近期还有曝光关注度较高的750双缸ADV。

从logo上可以看得出来曝光的这些车型都是采用了新的钱江的logo,所以跟贝纳利还是有些区别,而最近又爆出了旗下的三缸公升巡航的一些细节图,让人感叹这出新车的速度有点快呀。

上面这张照片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曝光过了,但在当时并没有钱江新品牌的亮相,所以大家都觉着这可能是贝纳利的首款三缸公升级巡航车型,而现在从车标上不难看出这台三缸将会挂新钱江的logo。最近有关这台车的其他照片从网络上公布了出来。

从车身侧面上来看摇臂部分跟之前的TNT1130保持了一致,相比起之前亮相的警用版本多出来了一个尾箱,包括完整的发动机、边箱保护杠。整体看来实车的完整度已经非常高了。

之前亮相的警用版

从更清晰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转向灯集成在了车壳上,并且在车身的前后车后有预留的小孔,很多媒体猜测这可能是给安装行车记录仪所准备的,不过从图片上来看整车的整体工艺上来看细节方面还是有待进步。

这台发动机方面也基本上被公布了出来,搭载的就是之前贝纳利TNT1130上的那台直列三缸发动机,通过调教后实际排量为1209cc最大功率为100kw,马力约为135匹,相比起之前之前亮相的春风1250国宾功率略小(105kw)。

仪表细节也被曝光,可以看到跟追600相同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而按钮处能够明显的看到贝纳利的logo,难道到时候这台公升巡航将会采用双生平台(新钱江、贝纳利)发布?

仪表部分跟黄龙600巡航的风格保持了一致,只不过中间的平民采用了彩色屏,PS:谍照实在是太糊了,具体细节什么的暂时还看不清。估计拍摄者是拿座机拍的。

国产三缸、公升级巡航,其实首先亮相的话到底是挂贝纳利标还是QJMOTOR已经不再重要,就看这台车正式发的时候会不会惊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