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借力大数据 长安与评驾科技在智能互联、保险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2020年06月12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6月11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与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评驾科技”)大数据创新产品孵化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服务、大数据精准营销、保险科技和新零售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本次合作中,评驾科技结合驾驶行为数据、保险行业特点与长安汽车的需求,引入经销商、保险公司、行业第三方资源,为长安汽车客户设计基于驾驶行为数据分析的专属服务包,通过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增加售后服务内容新鲜度的方式提升用户粘性,通过系列产品销售为长安汽车创造更多的收益可能性与回报,系列产品可能包括但不仅限于智能保险赋能平台、包含保险产品的客户专属服务包产品等。

在大数据应用方面,通过评驾科技的车主行为模型收集的行车数据分析结果,双方将携手构建智能化综合车主服务平台,实现对用户在车内车外及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系统可视化的数据分析,赋能长安汽车市场营销策略和用户体验升级,带给用户全新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

在保险产品研发环节,评驾科技将助力长安汽车以大数据分析作为指导,缩短新产品的研发周期,推动产品创新;在销售环节,通过对用户行为的精准画像,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形成智能化、个性化的营销活动策略;在车辆使用环节,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准确把握车辆位置、车辆故障等信息,及时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增值服务和产品。

在此基础上,评驾科技还将帮助长安汽车与保险公司更紧密结合,将UBI模型和保险服务迁移到前装车机平台和车主服务平台,通过多设备的场景化应用,将保险服务渗透到用户的全旅程服务体验中,打造安全无忧的拥车生活。

此次长安汽车与评驾科技形成无间合作,不仅标志着传统车企与大数据技术的全面深度融合,也是双方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将有助于长安汽车进一步开放生态,连接供应商、经销商、保险公司、汽车后服务提供商,评驾科技深入主机厂业务,实现线上线下、移动端和车机端解决方案的全面打通和融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