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途岳小天才,还要什么皓影,本田CR-V?香还是大众香

2020年06月12日 20:57:01
分享到:

现在,网络世界那么发达,只要你任意打开一个汽车网站,你想要的的车几乎都在上面,就拿时下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来说吧,怎么也得有200来款吧。其实,说起紧凑型SUV车型的话,合资品牌的SUV是比较值得选择的,也一直比较受消费者们的青睐,所以在合资品牌紧凑SUV车型市场中也有着很大的竞争,不管是皓影,还是本田CR-V都是实力强劲的车型。但是,在这里我们千万不能忘掉大众这个德系品牌,毕竟德系品质可是全世界都认可的。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叫做途岳的紧凑型SUV的表现就可圈可点,比皓影和本田CR-V还要好。话不多说,我们就来一睹途岳的风采吧。

首先,途岳的官方指导价为16.58万-22.38万元,价格不算贵,接着往下看你就会知道它的性价比有多高了。

大空间,坐着不憋屈

虽然是一辆紧凑型的SUV,但是途岳的车身尺寸算是同级当中最可观的了。

就拿账面数据来说吧,可是相当地漂亮,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途岳算是满打满算的优等生。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车身尺寸,途岳的外观气势十足,尤其是侧面,运动感满分,方正硬朗的它,迷倒了不少年轻人!

空间如此之大的途岳,才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它的实用性也超强,不信就来看看它的空间使用方面。途岳前后排的空间都足够宽裕,这才是一辆满分的SUV。要是硬说途岳有什么没达到满分线的地方,那可能就是后排有个小凸起吧,但是这并不影响乘坐。

其实,途岳的装载能力也不错,它看看它的后备箱吧,开口多大,便捷性如此之强,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得到1543L的行李箱容积。

这样的空间利用率,不得不说,出门旅游的时候你会很感谢它的。

只能说,开上途岳之后,惊喜无处不在。

设计风格独特的途岳

每款车都有它自己的风格,说到途岳,不得不说它的设计风格真的很独特,人家前脸采用的是岩石切割的设计风格,独特、个性、年轻化,但是它骨子里又流淌着大众的血,所以在独特之下还有一种隐匿的沉稳与大气。

此外,它拥有的18寸战斧式铝制轮翼,同级别车型好像都没有,很罕见,它是唯一一个配备的。这就带来了一种极佳的运动视觉效果,动感气息十足。

当你在城市中穿梭,或者是驾车长途旅行的时候,开上途岳,你就是人群中最靓的那个崽。

综合看来,途岳的外观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很难有年轻人不为它动心。

内饰不输,出彩!

途岳的内饰设计并不比外观设计差,算是内外兼修的一款车了。途岳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颜色搭配是混搭的色彩,不仅仅时尚还很有居家风味,这是什么神仙车?居然能够将这两种风格完美融合。

再来看看中控部分的设计,既简约又大气,没有什么复杂的按键排列,整体看上去很舒服,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设计,这让不少年轻人直呼爱了!多种功能都有,途岳简直就是个小天才。

综上所述,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来说,途岳的表现真的是同级最优秀的了,德系品质加高性价比,年轻人买车的话,途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未来的紧凑型SUV市场上,让我们期待途岳的精彩销量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