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不知道怎么选? 销量增长百分百的车型 你绝对不会选错

2020年06月12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买车的确是个难事,无论是买车小白还是车市老司机,都是一样的。到底什么车型才最具性价比?什么车型开出来的问题最少?什么样的车型在二手市场中保值率最高?这些都是在买车的时候就要考虑的问题。可是谁又有那么多的资源来统筹一切呢?

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买车的时候只要你看过了这几款车,就一定不会选错。因为2020年汽车市场遭遇了黑天鹅的节点中,这几款车在5月份的销量居然同比增长了100%,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奥迪A6L

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汽车市场复苏是从豪华轿车上开始的。而每个月的豪华轿车销量榜上,也依然都是BBA的天下。从4月份开始就是奥迪A6L占据了王者之位,而5月份这个铁王座依然是奥迪A6L的专属。奥迪A6L在5月份的销量为16301辆,同比增长192.4%。

要说豪华轿车有所增长是很正常的,但是对于将近200%的增幅,在汽车圈中还是非常少见的。并且全新奥迪A6L自上市之初起,有过一段销量相当低迷的时间段,而厚积薄发之后的奥迪A6L新回到了市场的顶端,并且带来了大幅度的优惠。就鬼妹所了解的信息,目前有城市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0万元左右,如果你也喜欢奥迪A6L,那此时可以出手了。

吉利博越

现在的汽车市场再也不是国外的月亮比较圆,自主品牌的逐渐成长,让消费者意识到本土的产品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所以,自主品牌中的SUV销量节节攀升。吉利博越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前三强,在5月份完成了同比增长113.5%的成绩。

目前吉利博越在售的有两款产品,一是现款博越,另外一款是在2019年9月份上市的吉利博越Pro,售价9.98万—15.68万,和长安CS75plus共同成为了国产自主品牌SUV的三强。而博越拥有更年轻更精致的外观,在车机智能上,也拥有更多的安全配置。所以目前博越较比之前的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口碑。博越Pro目前拥有四驱版本车型,在同级别紧凑型SUV中,这是唯一的一款四驱车型。

宝骏E100

关于宝骏E 100这个车,应该是风往两边倒,喜欢的是真喜欢,不喜欢的怎么看都觉得像是个老年人代步车。不过这并不耽误这款车在5月份的时候实现了同比304.6%的增长,也算是在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目前宝骏旗下的纯电车型有,宝骏E100宝骏E200和宝骏E300,每一款车型的售价都不贵。宝骏E100更是凭借着不到5万块钱的起售价,灵巧轻便的车身以及纯电动车型非常节省的后续费用,解决了很多城市出行人群对于代步车要求的痛点。

鬼扯:本文内容涵盖了SUV、轿车和纯电动微型车。无论你想在哪一个领域中选择车辆,都要选择保有量高的车型。第一说明这样的车质量会比较好,第二,保有量高维修起来的价格也会更加亲民,而二手保值率的话,会让你晚上睡觉都笑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