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路虎?年轻人是否值得为揽胜极光出手

2020年06月12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揽胜极光运动科技版

本期主题:年轻人是否值得为揽胜极光出手?

本期探店: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戳视频,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前脸更加的小巧了一些并没有那么宽大,更像是“小星脉”。中网为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两侧大灯看起来很犀利更加聚光

侧面腰线搭配溜背式的车身,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气息,搭配R20的轮圈,也是非常大气。隐藏式的门把手也算是一个小亮点。

尾部分体式LED尾灯组有一个拉长效果,尾灯组同宽黑色饰条相连,黑与车身的灰搭配非常好看。后备箱空间也很充足,至少可以放下两个30寸的箱子,并且上边还可以再摞两个20寸左右的箱子,至少家庭出行还是没问题的。

进入到车内,首先感觉这款车相比传世加长版来说更适合女性驾驶,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约,全液晶仪表,中控上下双屏设计,上方为多媒体显示屏,下边为屏幕调节设置,用起来比较方便。有一个简简单单的档把,灵敏度也是非常高的。

整体来说它的座椅舒适度也是非常不错的,腰部的包裹感很合适,没有特别的严。后排空间也很充足,并没有因为溜背车身设计而影响它的头部空间,座椅做的也非常宽大,后排还有独立的这个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的大小的调节,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今天的这款车为揽胜极光运动科技版车型,现在的优惠达到了82800元,50%的首付 两年0费率,分期首付50%只需要167500元,大家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查询它的最低价,但是呢实际优惠要以门店为主哦~

总的来说这辆车特别适合小资的年轻人,而且这个价位也是非常划算非常便宜的了,想买的朋友可以去进一步咨询一下。

原创视频,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