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L上市售价8.49万元起

2020年06月12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张京凯

6月8日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宣布C3L,售价为8.49万元至10.59万元区间。C3L兼具轿车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轴距达到2655mm领先同级水平。

C3L遵循了雪铁龙领先舒适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的开发理念,延续了雪铁龙百年舒适基因,2655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车 内空间,让驾乘人员有足够的舒适伸展空间。

在配置方面,C3L配备的ESP、上坡辅助、TPMF间接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C3L所传承的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高坐姿带来的开阔视野,给乘客一个良好的乘坐体验。 除了在轿车舒适性方面的基因传承之外,C3L更具有媲美SUV的通过性。1513mm车身高度,147mm满载最小离地间隙,保障用户从容应对坑洼、沟坎儿等复杂路况。

C3L搭载的190THP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并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综合油耗低至4.8L/100km。其中,190THP发动机额定功率85kw,最大扭矩达190N·m,与之匹配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轻质量、低油耗的功能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