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惊现摆摊神器鼻祖 馆藏雪铁龙H现身街头

2020年06月12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张京凯

地摊经济一夜之间火了。成都按照当地的规范,设置了3.6万个流动商贩的摊位,一夜之间解决10万人就业。近日,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将自己的馆藏车——1971年的雪铁龙H型厢式货车停在路边,成为一个小型柜台,销售早餐、咖啡及饮料。

雪铁龙H型厢式货车在“二战”之后诞生,很快形成了一种汽车文化,由于它诞生在欧洲各个城市百废待兴,这款经典车型满足了很多小商贩的多元需求,成为了战后帮助人们重建家园和恢复发展的“摆摊神器”,后来成为了法系车的骄傲。从1947年诞生,到1981年正式停产,34年里,雪铁龙H型厢式货车销量超过了47万辆,成为了雪铁龙历史上得意之作。

历史又戏剧性地在成都重演,雪铁龙H型厢式货车作为“摆摊神器”和成都人民一起重回街头。

疫情过后,雪铁龙老爷车在成都倡导人们“重回街头”,为大家提供生活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