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电动版C4将于6月30日推出 续航或达310公里

2020年06月12日 2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chedongxi)

文 | 小路

车东西6月12日消息,根据外媒Electreck报道,雪铁龙将在6月30日推出新的纯电动C4车型,预计最早9月交付。

据悉,雪铁龙电动版C4将使用CMP平台,该平台支持多种动力总成,并且可进行拓展,这使得设计变得更加灵活。除了纯电动版外,C4还将有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

外媒根据之前展出的概念车预测,雪铁龙电动版C4将搭载50kWh的电池包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约合136马力)的电动机,WLTP续航为193英里(约合310公里)。

据外媒报道,与大众ID.4和捷豹的I-pace不同,雪铁龙C4定位为一款小型掀背车的跨界车。雪铁龙CEO Vincent Cobee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C4将会在小型掀背车市场展示一个新的形象。

一、雪铁龙电动版C4航或达310公里 基于CMP平台打造

根据外媒报道,雪铁龙基于CMP平台重新设计打造了C4车型,有纯电动版、柴油版和汽油版三种车型。

外媒根据之前雪铁龙展出的C4的概念车推测,该电动版C4将搭载50kWh的动力电池包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约合136马力)的电机,WLTP续航里程达193英里(约合310公里)。

外媒称,在外观方面,雪铁龙C4借鉴了前些年展出的非常奇特的雪铁龙19概念车的某些元素,比如夸张的尾灯和拱形车顶轮廓。

伦敦科研团队宣布钠离子电池研制成功 500次充放电不损伤电池容量

雪铁龙19概念车

另外,几年前的雪铁龙的CXPERIENCE概念车就展示了该公司处理大型的掀背车的方案,新款C4的轴距也会得到加长,但具体的数据雪铁龙并未公布。

二、C4定位小型掀背车 6月30日推向市场

外媒称,雪铁龙C4将会作为一款跨界车推向市场。雪铁龙CEO Vincent Cobee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雪铁龙C4将在小型掀背车领域展现一个新的形象。

雪铁龙电动版C4不会与大众ID.4与捷豹I-Pace那样定位在小型SUV与旅行车之间,电动版C4将作为小型掀背车推向市场。

据了解,雪铁龙电动版C4将于6月30日开始推向市场,未来几周即可进行预订,首批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交付。

伦敦科研团队宣布钠离子电池研制成功 500次充放电不损伤电池容量

雪铁龙推特官宣

结语:雪铁龙推出新的电动汽车 暗中转型电动化

法国雪铁龙汽车集团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虽然在电动汽车领域起步较晚,但相信以该集团的技术实力和文化积淀或许可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转型之路。

作为一家法国企业,雪铁龙向来也被冠以“浪漫”的名号,此次雪铁龙顺应大势,推出新款C4电动车型或证明该公司开始向电动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