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时间6月11日,局势大反转,黑人翻身做主人

2020年06月13日 00:1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美国在半个月前发生一起白人警察在执法中导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引发的游行活动,而这起游行活动已经发生发酵将近半个月了,为什么这次的游行活动会维持那么久都不能平息呢?说到底还是种族歧视问题,而种族歧视在美国已经存在几百年了,而在美国历史上已经出现许多次的游行活动,每一次都是不了了之,而这次黑人们便决定要和美国白宫以及特朗普反抗到底,绝不退让。不少人觉得这次黑人们是要翻身做主人了吗?

如今这场的游行反抗活动已经升级为骚乱,而作为领导人特朗普却认为这些黑人们掀不起什么风浪,直接就用军队去镇压,却没想到得来的是更加大规模更加疯狂的游行,还出现了许多暴力的行动, 还让许多的民众因此受伤。各大州的州长见状,为了平息这场暴力游行,也是想出各种办法来安抚黑人们。

近日,塔基州的州长贝希尔在记者会上说道:本地区将会免费为黑人们提供医疗服务,而当地的黑人们死于病毒的人数相比其他地区高出2倍之多,早早就应该实施落实对黑人们的待遇。还对当地的黑人们承诺会尽快落实医疗服务。这个决定一出引起了美国白人的反对,认为肯塔基州的州长这个决定是另一个反向种族歧视。

即便是为了平息黑人的怒火而改善黑人在当地的条件,但是现在的“黑人优先”跟之前美国的“白人至上”的不公平对待有区别吗?难道实施了这个条例美国的问题就能解决了吗?可想而知这并不会因此彻底解决问题,甚至还会引起白人对黑人更大的不满。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