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真的不如新车吗?听老司机讲完觉得太真实了!

2020年06月13日 00:20:0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几年的二手车市场可谓是蓬勃向上的发展,于是汽车销售界就出现了出现了一个很怪的现象,那就是为什么越懂车的人越喜欢买二手车呢?而且大部分富豪也偏向于二手车。看到这个问题车友们你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有很多问号?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其中的几个原因吧。

null

(1) 价格原因

众所周知二手车的价格会相对比较便宜,由于车是转手来的就会相对低价一些,特别是豪车,想买豪车而又对豪车价格望而却步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而且大部分二手豪车是较为富裕的车友们买回来开没多久而想要换车,因此车辆的崭新程度在这种情况下不会太差。

null

(2) 维修费用相对较低

对于新车来说。往往维修费用会比较高,而且车友们在发现自己的新车遇到刮擦、零组件损坏等意外会显得更加心疼,会想着好好保修,因此费用较高,而反观二手车,大部分车主就会不怎么心疼,此外拆换零件的费用低,即可节省下一笔花销。当然,大家不能买停产的二手车,停产的二手车维修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可能会导致个别零件难找的问题。

null

(3) 贬值空间

随着汽车的飞速发展,新车更是一个接着一个"赶着"问世,因此就导致了新车的贬值率太大的问题,而如果你买二手车的话就不用太操心这个问题,有的二手车买回来开了一两年之后,有可能还可以按照原来的价格卖出去,也可能亏少几千卖出去,总之就是不会贬值得太快。

null

(4) 购车的琐碎费用

买新车时还需要上交购置税的情况妇孺皆知,特别是购买昂贵的车,那个购置税收会更加高。而二手车就不许哟缴纳这一类税收,除此之外,还有二手车不需要支付昂贵的上牌费,因此小编认为购买二手车比购买新车便宜很多很多。而且价格低并不能代表二手车的品质不高,反而更能让我觉得物有所值。

null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车友们的观点也许各有不同,金官人如此还是不能否认二手车的价值,借此小编还是想跟想要买二手车的车友说一下,二手车的市场水还是比较深的,在交易二手车时通常会遇见车的情况不透明、车辆质量不合格以及买到事故车等问题,因此在车友们在购买二手车的之前还是得擦亮眼睛了解清楚你要去的二手车市场,在购买过程中也要谨慎小心,以防入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