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1年的历史结束 世界上最长寿的发动机停产

2020年06月13日 01:4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6月12日,网通社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到,诞生于1959年的L系列V8发动机在日前正式停产。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非富即贵”,就是我们在宾利劳斯莱斯车型上常见到的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很少有一款车能拥有大半个世纪的历史,更别提一款发动机了。在我们常见的一些车型中,甚至同一代产品,也可能会在中期改款时更换动力总成。而这款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却可以在一代代车型中走过61年。

当然了,在这漫长的61年中,这款发动机也经历过很多次改善和优化。但发动机的一些根本参数却从未有过改变,例如活塞行程、缸径、气门数和排气量等,这些都与61年前诞生之初完全一致。

随着61年的不断优化,这台发动机从最初的132kW到如今的420kW,虽说基础参数没有变化,但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却在不断加强。它虽然见证了历史,却也不落后于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