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卡罗拉怎么样?

2020年06月13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新一代卡罗拉的驾乘质感进步很大,值得购买。

这一代卡罗拉是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该架构的一大特点在于重心低,全新卡罗拉也具备这一特质。另外,变速箱的由此前的模拟8挡变成了模拟10挡,后悬架也由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换成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些改变让全新卡罗拉在舒适性方面有很大的进步。虽然动力依旧弱(1.2T车型),没有爆发,中后段的加速比较乏力,但动力响应积极且平顺,不会让你感受到任何的突兀,再加上较轻但比较精准的转向,在市区行驶能够给人舒服、好开的感觉。

底盘的表现让人惊喜,可以明显感觉到来自路面的振动变少了,过减速带、大坑洼的弹跳也不再生硬,后排有着很出色的乘坐舒适度。

除此之外,新一代卡罗拉最良心的地方在于出色的安全性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全优的成绩,也全系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在安全性上做到了同级第一。

所以,仅从家用车的角度来看,新一代卡罗拉做得很好,在同级中少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