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卫士国内迟迟不上市?乐高:我们有同款积木考虑下!

2020年06月13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最近几日,不少硬派越野SUV爱好者都被全新路虎卫士惹得心痒痒,强大的性能、略带萌萌的造型深受大家喜爱。然而路虎似乎故意拖着大家的胃口,新款卫士虽然发布,也一直发布进港入关的消息,可马路上就是没有上路的新车。

为了缓解消费者望眼欲穿的期待,乐高扛起了“提现车”的大旗,没错,就是那个做积木的乐高,推出了复刻全新路虎卫士的拼装积木。别以为积木拼装的路虎卫士很粗糙,几乎所有的新车细节,乐高都为你考虑在内。

百闻不如一见,先来两张乐高卫士的美图给大家欣赏一下。灰色的是老款卫士,绿色的是新款卫士,虽然只有小孩拳头那么大,但凭借杰出的设计,一眼就看出谁是谁。

看看这台白色的全新卫士,不论车灯、引擎盖还是轮拱与副油箱,都和原版几乎惟妙惟肖。不仅如此,这辆乐高版路虎卫士还加装了多功能顶棚以及越野性能更强的AT胎,让它的实力更强劲。

车尾方正的造型依然高度还原原版车型,尾部还背着一个备胎,硬派越野范儿十足。车顶行李架还可以换装高功率探照灯等实用的越野设计,特别漂亮。

再看老款卫士,方形的车头同样引人瞩目,相比新款车型多了一丝粗糙,却更添男人味。尤其是升高后的涉水喉,将硬派越野的本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所以,准备入手路虎卫士的你,会不会考虑这一台乐高版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