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司机直播性侵”? 警方:系夫妻色情表演,2人均已被抓

2020年06月13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法制日报

日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6月10日,有疑似滴滴司机在非法直播平台直播性侵“女乘客”。

12日 @平安郑州 发布关于滴滴司机直播性侵事件的通报:

来源:@平安郑州

滴滴方面最新表示,经过比对查证,车某涛和郜某琦均非滴滴司机。

网友爆料“滴滴司机直播性侵”

此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6月10日,有疑似滴滴司机在非法直播平台直播性侵“女乘客”,并贴出了一段21分17秒的视频。

视频中,一名驾车男子自称是滴滴车司机,搭载了一名穿白色连衣裙的“女乘客”。车辆在行驶中,该男子言语轻薄该“女乘客”,随后谎称要停车去买水喝,留“女乘客”在车内,该男子临走时在车内喷洒了“香水”。

该男子在视频中称所喷“香水”是可以十分钟使人昏迷的药物,并称自己在河南郑州。不久后,该男子返回车中,称“女乘客”已昏睡不醒,遂对“女乘客”实施了侵犯。

6月11日晚间,据河南警方消息,已安排郑州警方紧急核查,有进展会第一时间通报。

滴滴网约车总裁发声

6月11日,针对网上流传的“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信息,滴滴出行在官方微博发文称,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一旦有进展会向社会公众及时公开。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截图

12日,滴滴网约车公司总裁陈熙发微博称:11日一段来路不明的视频以“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为标题,从境外网站开始再到国内社交媒体大肆传播。警方正在调查,我们全力配合。如果万一警方查实,这个视频真的是“滴滴司机直播性侵”,我愿意接受一切处分。但是,如果这个是自导自演的黄播剧,那视频制作者和幕后的黑手欠数百万滴滴司机师傅们每人一个道歉!

编辑:韩玉婷 季天 岳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