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全新战略产品X5正式发布 基于MPA平台打造 搭1.5T动力

2020年06月13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3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欧尚全新战略SUV--X5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是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超感·新运动SUV,是长安欧尚乘用化的转型首款运动SUV产品,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对于全新X5,新车打破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在车头上,全新X5两侧搭配有造型细长的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特别是在夜间点亮后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在机舱盖上,还有两条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凸显出整体的力量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欧尚X5还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直瀑式设计更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配有与车身撞色的反光镜外壳,在车身上还有镀铬线条进行加持,将年轻化视觉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门下方还有凹陷的设计,反而将整体的线条感烘托了出来。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大尺寸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后窗上还增加有鸭尾的设计,进一步彰显气不俗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尾采用细长的尾灯,与车头形成明显的呼应。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蓝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根据官方消息,该发动机源自于长安UNI-T车型上的1.5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