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云出手果然不一样,荣威RX5 PLUS全网首提,动力大增

2020年06月13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年轻有着无限的动力,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已经非常成熟,购车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厂商的设计也与年轻人眼光同步,PLUS一词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流行,PLUS超大杯也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动力。

荣威从上月开始了双标策略,最新上市的荣威RX5 PLUS是采用狮标语言的第一款车,更加年轻化,更有朝气,90后是目前购车的主要人群,无法抵挡狮标诱惑,加上试驾感受之后,在上市首日提车荣威RX5 PLUS。

PLUS版本与普通版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前脸设计呈现出几何规则,进气格栅精致,同时还隐藏着360度全景摄像头与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系统,大量镀铬装饰运用丝毫没有违和感,大灯采用矩阵造型全LED光源,科技配置很全面。

从侧面看,荣威RX5 PLUS的造型有些类似自家兄弟名爵HS7,官方主打是岩石灰,但个人感觉蓝色会更有活力,更有朝气,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71mm/1855mm/1719mm,轴距2708mm,在紧凑型SUV里会有一定优势。

荣威RX5 PLUS采用了米其林轮胎,成本可想而知,熏黑的轮毂会更有运动气质,晚上大灯点亮之后非常有辨识度,中间的贯穿镀铬条会让PLUS有种分体式设计的错觉,感叹荣威设计体系的精妙。

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流水设计尾灯,内部带有LED箭头标志,转向时能够带来更好的提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能为整车提升运动气质。

PLUS版本采用全黑内饰,显得更有档次。毕竟黑色不会过时,做工与用料都符合预期,很有高级感,与RX5一样都是嵌入式的大屏设计,不会遮挡前方视线,这点设计很好。

PLUS版本使用了电子档把设计,金属拉丝装饰,很有质感,这个档杆很舒服,说是飞船驾驶舱握杆类似?而且还带有皮质打孔,方便散热,其中变速箱为7速湿式双离合,可靠性更好。

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比较大,而且显示非常的清晰有条理,在浮躁的当下,这种更加沉稳的造型会让人有种气定神闲的感觉。

不得不重点介绍这款大屏幕,14.1英寸的曲面玻璃大屏,2.5D的曲面造型,倾向于驾驶侧操控感受,搭载马云家的斑马VENUS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

一体式设计座椅来自上汽延锋内饰,不仅舒适,而且双缝线拼色和柔软的皮质设计也更有高级感。

后排的空间表现一直是荣威的强项,全景天窗、三个头枕,并且有后排出风口与USB充电设计,中间地台没有凸起。

RX5 PLUS全系搭载1.5TG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比老款1.5T的124KW有着明显的进步。在350bar燃油喷射、高效米勒循环及电控涡轮增压器等技术加持下,百公里油耗只有6.8L。

总结

荣威RX5 PLUS不仅动力强劲,换挡也很顺畅。并且底盘调教得非常好,沟沟坎坎以及减速带的时候没有丝毫多余的振动,并且转为的时候支撑性也很足,可以说是动力与调教非常好的平衡,是不是CS75 PLUS的最强对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