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新车型曝光!价格有望再降低?

2020年06月13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近日,汽车洋葱圈在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发现了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车型的名字,上面的信息显示,该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68公里,电池能量密度为125瓦时/千克,整备质量为1745千克。

作为参考,现款搭载LG化学NCM811电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614千克,两者整备质量相差131千克。值得一提的是,国产Model 3车型在国内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小鹏P7比亚迪汉EV,而比亚迪汉EV同样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虽然重量有所增加,但磷酸铁锂电池的安全性会比三元锂电池高一些,并且考虑到它的成本更低,因此此次曝光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车型将会进一步拉低Model 3车系以及特斯拉品牌的入门售价。

另外根据此前的报道透露,宁德时代为特斯拉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只用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国产特斯拉Model Y供货有效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这么来看,价格更低的特斯拉在不远后就能正式交付了。

好了,关于Model 3的新车型,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