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V6开启“豪华商务”热潮,新林肯飞行家“后浪凶猛”

2020年06月13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上市一年中,全新林肯飞行家以无所不能的姿态,细致入微的关怀,用诚意与实力“圈粉”着无数精英人群。

而今,作为首款完美诠释林肯“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的车型,新林肯飞行家完成了落户中国市场后的又一大举措。在70项豪华标配、进口三大核心技术、全系V6的同级唯一光环下开启了国产车型的预售,价格如下:

首次实现将中大型豪华SUV国产化,印刻着“中国制造”烙印的新林肯飞行家便带来了纯正的美系豪华体验。相比于同级Q7、X5等豪门新贵,它不仅展现出更具本土气息的人文关怀,也是让豪华离消费者更进一步的阶梯。

二次进入中国市场,林肯飞行家开始以正面进攻的姿态迎战焕新上市的奥迪Q7,而林肯品牌所理解的豪华内涵,结合,在新林肯飞行家上得到了展现。

豪华,自有其道

美式豪华并非源于对世俗的盲从,并非浮于表面的张扬,而是源于发掘于人类需求的本源,关怀与细腻表达于台面,内涵与实力蕴含其身。

打开车门,拿出一身笔杆条直的高档西装,一杯刚刚打磨好的美式咖啡,微微一笑,让过其他加塞并线和疯狂赶路的车辆。保持着这份优雅,是驾驶全新林肯飞行家最棒的享受。

细节见本质,所谓“豪华”已经融入了每一寸纹理之中。全新林肯飞行家宽敞通透的内部设计使用更多平行线条,尽可能减少视觉干扰,使座舱更显宽阔。

同级独有的六座空间以及3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了以家庭为单位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六座布局在第二排中央配有走道,出入第三排更显优雅。

将三排座椅折叠平放后,全新林肯飞行家的行李厢在6/7座模式下拥有302L的容积,可放下一大一小两个高尔夫球包。此外,智能感应式行李厢门可以方便客户在手拿行李的情况下依然能优雅开启行李箱,开启高度也可自由调节。

细致入微的豪华定义,包含了营造出独特的静谧空间感,并引领车主进入平缓的内在之境。全系标配声学降噪夹层挡风玻璃与前后排侧窗、额外翼子板与车门隔音板、低滚阻轮胎、全新发动机声学套件、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在内的多项设计将整车的静音水平大幅提升,“静谧之旅”的起源正是如此。

在静谧的车厢内,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客户还能享受到极致的听觉盛宴。得益于哈曼集团旗下顶级的Revel®UltimaTM 3D沉浸式音响系统,全新林肯飞行家被誉为“行走的世界级音乐厅”,漫漫路途,总有无穷的宁静与惬意相伴。

飞行家的奢享品质在细节处最能洞见真谛。每一寸用料、每一根缝线都展露着丰富的质感。由 Trevino出品的半苯胺高级皮质,采用最高等级的北美公牛头层皮。严格的选材标准保证其不仅更加柔软,还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纹理,堪称皮革中的“工艺品”。

50万元级敏感售价,也没能阻挡飞行家对真材实料的执着。

高度智能打造“科技旗舰”

科技标杆Q7在中期改款后,并没有在擅长的科技领域带来额外的惊喜,可全新林肯飞行家,却及时填补了这场“高端局”中的空白。

中国专属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依然保留经过百度优化之后的最大特色,比手机更好用、更安全的智能导航功能,支持多目的地路径规划与实时路况显示;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智能语音功能,可实现与车主之间自然默契的语音交互体验;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整合超过4,000万的海量娱乐与服务内容。

基于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出行的关注,林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配备了座舱新风、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三大功能4,时刻保持座舱内空气清新。

智能驾驶层面,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了包含数十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

具体功能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Stop&Go自动跟车功能与TSR路标识别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与AEB主动紧急制动功能、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LKA车道保持辅助等。

系数下来,林肯飞行家的智能驾驶等级,仍比全副武装的奥迪Q7更加“技高一筹”。

100%全球车姿态,尽显飞行灵感

外表西装革履,内心狂傲不羁。这是一台久违的“狠货”,但不同于Q7那种沉浮于内而心有不甘的“闷骚”,如果不是亲自尝试或者经人点拨,你根本无法察觉到藏在内心深处的“洪荒之力”。

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Nm,带来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的同时,成就了“飞行”的优雅姿态。而在这颗残暴的心脏外表,则是极尽全力展现优雅的“飞行大师”姿态。

和性能车各领风骚赚取回头率的方式不同,全新林肯飞行家抢镜,只用一个“美”字。人们公认它是“最美林肯”,这就意味着,多数人已经认为它的设计超越了“林肯大陆”带来的美式豪华巅峰期,创造了新的美式豪华。

用无惧边界的“飞行器”作为灵感来源, 飞行器所独有的流线型设计被用以打造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外部线条。5米长前向后延伸的优雅线条在尾部逐渐收敛,前宽后窄,打造出飞机尾翼一般的“飞行姿态”。

以动静相间的型面与光影流动创造出令人沉浸的设计韵律,用引擎盖、车轮之间、轮眉之上、翼子板与门板的曲面变化来进行塑造,这些略带起伏与落差的变化以一种令人捉摸不透的方式汇聚在一起,形成“S-区域”。通过光影变幻中流动的反射,塑造出车身表面的动态美。

以全新面貌惊艳亮相的林肯飞行家,脱掉了传统美式豪华的束缚。无论是设计、做工,抑或是对于优雅、精致感的追求,都让我们看到了林肯品牌的全新品牌哲学。

今年7月,全新林肯飞行家将正式上市。届时,林肯飞行家在诠释“静谧之旅”品牌理念和产品定位的同时,也将成为豪华SUV阵营中的新标杆,为优雅设计、澎湃动力和奢华体验制定新的标准。

接下来,Q7,请接招!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