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稍逊于GS8 试驾广汽传祺GS8S

2020年06月13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如果你有家庭,有孩子,买一辆大的汽车车非常重要,而五座七座之间你会怎么选呢?那么就跟我一起来看看这辆车吧。待车提回来以后,这辆传祺GS8S便引起了公司“奶爸编辑”们的兴趣。作为一辆大五座中型SUV,相比于传祺的GS8取消了七座的布局,并对车辆进行了瘦身,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格栅的变化,让该车看上去更加霸气外露。

GS8S采用了纯黑的内饰设计,整个车厢氛围呈现出较强的高级感。配置方面,这次体验的车型也足够丰富,双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座椅/方向盘加热等。

在体验中,一个声音吸引了我们,通过数次重复的验证,发现方向盘在转向时偶尔会出嘎达嘎达的异响声,整体影响不大

不论你怕热怕冷还是怕迟到,都能提前在家中为车辆做好准备工作,省时又省力。

此外,7座车型还有那费时费力的两年一审,这样比下来,SUV还是5座布局更适合家用,要想买7座还是考虑一下MPV车型吧。

在运动模式的支持下,这台车的发动机转速会长时间停留在3000rpm以上,只要你踩下加速踏板下达指令,车辆将就会以一个足够让你满意的加速度狂奔出去。

说到最后,GS8S的外观足够抓人眼球,2.0T的发动机性能也足满足日常所需,让GS8S有着硬派的气息,而在内饰方面,GS8S足够豪华舒适,空间够宽敞,这又是它轻柔务实的一面。

这就好比成家后的男人,在外承受压力,并扛起一个男人的责任,而回到家,又要变为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来照顾家庭,而GS8S能很好的帮你协调这一切,这台性价比稍逊GS8度大五座SUV,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吗。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