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一个配置30万?这些顶级豪车的选装项目,让你无法想象

2020年06月13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加一个配置30万?这些顶级豪车的选装项目,让你无法想象

一台车可以做到有多豪华,普通人肯定不敢想,毕竟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我们根本不会理解那些花费几百上千万买车的人,同样的,我们也理解不了,豪车中随便一个配置,就要几万、几十万。

买豪车只是有钱人,敢加配置才是真土豪!分分钟花出去一台奔驰

作为玛莎拉蒂的首款SUV,这台Levante即便是你选择最低配的版本,也要85万以上。这款车如果加配的话,可以加100多万左右。比如你选择白色车漆,要加5万左右,选择全景影像、换挡拨片等等配置,也要加几万。毕竟花费了近百万去买车,当然不能用最低配的,所以左加加、右加加,这款车就从85万变到190多万了,的确不可思议。

路虎推出过一款定制版的防弹车,这款车的防弹标准很高,达到了VR8级别,可以抵御7.62mm穿甲弹的袭击。而且全车只有驾驶位置的窗户可以打开,其他地方都是封闭的。驾驶位的窗户也只能下降100mm左右,所以做的非常安全隐蔽。这款车的售价在300万以上,还有很多的配置需要加装。比如加装紧急逃生系统和紧急报警器等等,这些都装上还要多30多万,足够买一台宝马3系了。

宾利是非常豪华的汽车品牌,在国内也比较多见。比如添越这款车型,是不少有钱人追求的座驾。购买这款车的话,加装的范围也是很多的,其中有个非常土豪也非常有趣的加装项目,车尾一个野餐篮,就要多花18万,这里面也就只有一些餐具和冷藏箱而已。另外,加装车内羊毛地毯,要多花1.3万,安装旋转的中控屏,要花4.2万。

库里南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款车几乎是网红车了,网上经常可以看到拿来拍视频。让它在网络上火起来的可能是这把雨伞,加装这把伞的话,需要10万元,让人纷纷猜测这是什么公司生产的雨伞,有防弹功能吗,居然卖这么贵。除此之外,加装一个欢庆女神镀金版的,要加24万,为了一个镀金坨坨,花这个钱值得吗?

这还不是最奢侈的,在劳斯莱斯的加配内容中,还有一组行李箱套装,看起来也就是很普通的拉杆箱组合,包含有手提袋和衣物袋等等,就算是高端的拉杆箱,也顶多几万元而已。而这个拉杆箱要加装的话,需要支付4.6万美元,也就是32.7万元,这个价格够买多少的拉杆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