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也开始“抢钱”了 换标之后新车来袭 Victory遭曝光

2020年06月13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6月份开始,关于五菱的消息就没有断过。最开始是使用了多年的红标,即将被更换成银色车标;再加上目前国家大力推崇的地摊经济之下,五菱那结实耐用,价格又便宜的小车成为了当红之作,当月销量暴增;而现在,五菱又来“抢钱”了,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车型,一度还被包裹的密密实实,不过现在已经被官方正式曝出官网图了。

从目前官方曝光的图片看来,这款全球首辆银标五菱车型是一款MPV,而这款车搭载的正是银标logo,英文名字叫做Victory,翻译成中文的正式命名为“凯捷”。这款车目前应该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作为一款全新的6座MPV,消费者最早能看到这款车的时间是在7月份成都车展上,而在成都车展上这款车也即将开启预售大门,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2020年的10月份左右。

如果说之前五菱汽车给你的感觉是一款便宜的小车。那么在全新的Victory上,你倒是一点也看不出来廉价的样子。目前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出来,Victory采用的是全新设计语言,如果不是挂着那个你熟悉的五菱标,或许你根本想不到这是五菱汽车出产的产品。黑色大嘴式的进气格珊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无论是视觉还是实际上的尺寸都非常大。内部有银色的镀铬条装饰,也在打造不一样的气势感。分体式的前大灯组,以及搭配的4点式雾灯,都是为了营造一个凶悍的MPV造型。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任何尺寸,但是从这款车的侧面看起来,即便定位的是一款6座的MPV,但内部空间应该完全够用。并且这款车的运动细胞非常丰富,悬浮式的车顶是当下最流行的MPV设计点,从视觉上说这款车的尺寸应该不小。

这款车最值得说的地方应该就是TA的推拉侧门。要知道现在很多的MPV产品都会选择侧滑门,像本田艾力绅还会选择魔术手,也就是说不需要实际触碰即可以实现开门的操作。但是五菱Victory在使用了传统的侧拉门,不知道是为了彰显不同,还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这款车的尾部线条感十分明显,上下的层次也清晰可见,尾灯组造型扁平且细长。

虽然现在还没有最终的各项尺寸。但是可以看到这款车还是采用了大尺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这也是与其想表达的运动感相呼应。有人说这款车的前脸长得非常像宝骏RS-5,或许是TA的灯给了你一种模糊感,但是五菱victory还是进行了细节的优化,所以在冲击感上应该更胜一筹。

鬼扯:2010年的五菱可谓是抢尽了风头,从疫情期间的生产口罩,到摆地摊的时候的神车,再到完成全球车型换标。大众刚刚出了一款威然,五菱马上要生产一款Victory,看起来MPV的市场今年要风风火火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